晨之美 猫之梦 夏之空

六月末

在鼓浪屿
憧憬已久的 和好朋友一起旅行
但心情有点复杂… 不知道怎么说
我觉得 在一起玩的时候 还在手机上和其他人聊 大家除了我都一直对着手机 然后彼此之间就没有太多的互动 只能说明真的没有话说了吧?…
三年了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 不在一个国家生活
之间能聊的话也都是旧人旧事 我好无助 我以为只要感情一直都在 其他都不是问题
一个朋友还带来了自己的新的好朋友 现在就差不多分开走了
本来都想得挺好的
回国发现是彼此间的步伐不一致了 我也不知道是我走得太快还是我落下了
我总是对友谊束手无策
我还是很爱她的!
好好玩吧… 还有6天呢

抱怨一下鼓浪屿 满满的人 天气无比热 物价无比高
几年前来时那种安逸完全没有了

评论

© ■■■午时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