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之美 猫之梦 夏之空

Dear L


其实你是有频繁地出现的

在我的大脑


■■

听很多歌的时候会想起你

电灯胆会想起夜里的公车和沉默的你我

James Blunt会想起多少次早上起来再没人的公路上朝着你家的方向走去

好想要挥霍会想起在hp701公车站 图书馆的厕所

海贼王那首会想起自习和马戏团 还有你的小touch

慢慢来会比较快会想起我们老是为了听什么歌吵架 却还是要一起听 最后就你选一首我选一首

.....


■■■

每次到不同的地方就会想着 要是都能遇见像你一样的人就好了 

可是好像人与人之间的好是不同的 你这样对我好 他/她可能那样对我好 

尽管之后又结识到对我好我也喜欢的人 但和你一样感觉的人始终是没有再碰见过 

对 我们有各自的好朋友 可是 你是你 (没有谁可以代替)


■■■■

突然写这个是 因为最近好像疏远很多 视频时候我竟然觉得 害   羞?!  -///-



评论
热度(1)

© ■■■午时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