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之美 猫之梦 夏之空

观有感

catching fire

我第一次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就很有感觉 感触会深一些

时隔一年不见peeta还是有俘获我心的能力 -///-

詹lau演技大赞啊真心的

jena还是那么酷炫那么美!

因为之前看了小说所以台词基本都猜到... 

等明年第三部!

他们过得日子是抱着下一秒就会死掉的心

我又有什么资格来诉说我的不幸呢?

看了之后已经天黑了 冬天7点天就很黑 一个人走回家

路上想很多

想好好生活


我喜欢看这种有saga的电影就是会感觉这些人会陪伴自己很久....

最爱的哈利波特就真的是 感觉陪着我长大 任何电影都无法代替


今天最暖心的是看完cf后电影结尾放了酷玩唱的主题曲

chris martin 的声音cure我了..


(想起了远在中国的你)


23/11/13


评论

© ■■■午时风■■■ | Powered by LOFTER